產量大品質高,長年耕耘同人場、CG界與漫畫,底子豐厚的溫暖女郎-天晴!!天晴不但有在同人場耕耘的豐富經驗、更曾登上全國ACG界知名創作雜誌「CCC創作集」

Q1.請向大家介紹一下妳自己,以及筆名的由來。

天晴:大家好我是天晴,之前我用比較久的筆名是「Ching」,因為連載的需要而且我覺得也該取個中文的筆名,就取了「天晴」這個名字,晴這字的發音剛好也是拚作「Ching」。自從取了這名字後,我每次上台北或者出遠門都是晴天...XD取這名字一方面是給自己的期許,希望不管下多久的雨,最後總是會天晴的。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onardo    

  (雙手奉上)擁有不少漫畫經驗與獎項紀錄的本社台柱之一:銀傑!沒錯他就是小編先前提到眼睛水汪汪的爽朗一哥!流暢的線條與光看圖彷彿就能跟這角色認識很久般的魅力人設,卓越的構思與表現力! 

 

Q1.請向大家介紹一下你自己,以及筆名的由來。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2.jpg  

  首週上場的漫畫家秋葉,現在正擔任大人氣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漫畫版執筆者!外型酷似日本美女演員中越典子,人美氣質甜的她,也擅長創作出美麗溫暖的插畫與漫畫作品!


文章標籤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彭傑  

▲首位以外國人身分登上日漫畫雜誌《少年JUMP》台灣漫畫家彭傑。(方濬哲攝)

第一人! 台漫畫家彭傑(建築師) 登日《少年jump》

新聞來源: 2010-07-14 /中國時報 /邱祖胤/專訪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2406  

  漫畫家之路就是不斷地學習與磨練,而如何將故事說得更巧妙、更感動人心,正是每位漫畫家畢生努力的目標。為了提升國人漫畫水準,飛魚創意特別請到資深漫畫家曾建華老師,帶來了「專業漫畫家課程」,針對漫畫故事編劇與漫畫分鏡教學,向飛魚旗下的漫畫家和編劇分享多年來豐富的創作經驗。

SAM_2428  

SAM_2375  

文章標籤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貝里漫畫節」於一九七五年創立於法國東部的香貝里市,今年為第三十五屆,特色是凸顯漫畫家個人與書迷間面對面的互動和交流。因此漫畫節每年都會從全世界徵集當年度出版的作品加以評選並頒發「金象獎」,項目包括最佳繪圖、最佳劇本、幽默漫畫、最佳上色等八個獎項。
 
  這項漫畫金象獎,將徵集自2011年1月起至2012年4月出版的新作品參加評選。有意參與角逐的台灣漫畫家們,每個作品需郵寄30至50本至香貝里漫畫節的主辦單位。大會於4月截止收件後,便廣邀法國漫畫評論家、媒體及讀者等組成龐大的評審團,逐一閱讀進行評審,最後以計票的方式選出得獎作品。以華文創作的台灣漫畫作品,僅需於作品中附上法文版的故事介紹和對白翻譯,便可同時競爭「漫畫金象獎」與其他繪圖技法相關獎項。

 

欲報名者請檢附下列資料給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台北電信應用展  

  行動科技與數媒載具的成熟,讓人類生活自進入電腦時代以來,再次與視覺傳達緊密結合,開啟了圖像應用的嶄新紀元。這樣的基礎,使得我國圖像及漫畫創作者的優質作品,有機會跳脫出版體系的傳統進程,經由數位內容平台的產業動能,銜接更寬廣的舞台,放眼大華語和國際消費市場,因此2012年電信應用展特設了國產漫畫專區,希望讓民眾認識國產漫畫。

  飛魚創意也參加2012年電信應用展,希望藉由這次展覽,向國人展示現在台灣原創漫畫的無窮創意,四天展期攤位上受到不少民眾好奇詢問與拍照,「哇!這些作品都是台灣的嗎?」「好想看唷!在哪裡可以看到?」--向大家秉告現在攤位上所見到海報都是飛魚創意的作品,將在2012年和大家正式見面,各位敬請期待囉!

2012台北電信應用展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