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首週上場的漫畫家秋葉,現在正擔任大人氣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漫畫版執筆者!外型酷似日本美女演員中越典子,人美氣質甜的她,也擅長創作出美麗溫暖的插畫與漫畫作品!


Q1.請向大家介紹一下妳自己,以及筆名的由來。

秋葉大家好,我是秋葉~!是個有點脫線的人~(笑) 關於筆名,是以前玩同人誌的時候,覺得秋葉這個姓很好聽~就拿來當筆名了!

001.jpg


Q2.秋葉把《向前走向愛走》中兩位女主角的個性、神態和穿搭發揮得很好~最喜歡哪個角色?是否有特別符合你自己個性的角色呢?

秋葉:謝謝小編的讚美//自己覺得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這次四個角色各有特色,都很喜歡,如果要說對哪個角色最有感覺,應該就是兩位女主角了! 看到這對姊妹淘在故事中的互動,會讓人也想起身邊的好姊妹:)

向前走向愛走-晶晶  


Q3.這次《向前走向愛走》中您的角色有許多美麗服裝穿搭,請問秋葉自己平常穿衣服的風格是什麼呢?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靈感來源?

秋葉:平常自己的打扮都比較輕鬆,喜歡日系的風格。人物穿搭的靈感來自於時下的服裝雜誌,不只女性雜誌也會買男生的雜誌當資料參考~

003.jpg      

Q4.秋葉自己是否有喜歡的漫畫家,或者時尚的插畫家?特別喜歡誰呢?理由是?

秋葉:多到數不清了XD 哈哈 這一題我可以列個清單給你!(笑)

   

Q5.未來秋葉自己有沒有想嘗試的畫風、主題、或者故事呢?即使是概念作品也很歡迎你分享當下的靈感喔。

秋葉:未來想先畫一些實驗性的短篇作品,主題不限:)

006.jpg     

arrow
arrow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