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雙手奉上)擁有不少漫畫經驗與獎項紀錄的本社台柱之一:銀傑!沒錯他就是小編先前提到眼睛水汪汪的爽朗一哥!流暢的線條與光看圖彷彿就能跟這角色認識很久般的魅力人設,卓越的構思與表現力! 

 

Q1.請向大家介紹一下你自己,以及筆名的由來。

銀傑大家好,我是銀傑。我想之前有提到的爽朗一哥應該是指我,哈哈!筆名是由國中開始的綽號所變體的,同音不同字,原來什麼字我就不說了,哈!:P


Q2.作為一個已經在漫畫之星有過連載經驗的漫畫家來說,銀傑是否能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出道過程?因為大家都覺得漫畫家是很讓人羨慕的職業呢~

銀傑那個算連載嗎?只能算是分享而已啦,哈哈!其實到高中之前都沒想過當漫畫家,一直只是上課塗鴉打發時間用,直到大學才有稍微考慮過。但真要開始積極投稿,應該是從我奶奶去世之後,朋友跟我說了句『我們要成功給你天上的阿婆看!』很幸運的,投稿之路還算順遂。

童夢幻想  

 

Q3.這次銀傑提供給飛魚創意的獨家新作,走向與畫風大約是什麼呢?可否小小透露一下!

銀傑講述一個跟我們生活很貼近卻又完全架空的神幻題材,裡面會有許多從小聽到的神明,用我個人的觀點重新詮釋豋場,畫風依舊是我最喜歡的少年JUMP風格,希望老一輩的虔誠阿公阿婆們看到不要爆血管。:P

  


Q4.銀傑自己是否特別喜歡哪個漫畫家或作品?最近有迷什麼作品呢?

銀傑金庸的神鵰俠侶、尾田榮一郎的航海王、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還有電影駭客任務,是我心中無可動搖的最愛作家及作品!最近有在看陰屍路,越獄風雲也不錯,電影則是幾乎每週都會看新片!


Q5.銀傑目前還在唸書,漫畫工作又非常需要時間與體力,你平常是怎麼在繁忙的步調中還繼續創作、並保持靈感的呢?

銀傑翹課睡覺(誤)!我的原則是一定要睡飽才做事,不管做報告還是畫圖,清醒的效率絕對比昏昏欲睡好上數倍!總之,睡到自然醒就對了(大誤)!至於靈感,保持好奇心跟求知慾,多跟不同類型的人們認識,經常觀賞其他作品(對我而言電影佔了大多數),這些全都是創作時最重要的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