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新的每週之星登場!也是個氣質美女喔!她就是AKI!璀璨而溫暖的Aki插畫風格,而她筆下的漫畫作品更是人期待,風格百變又多元!

 

Q1.請向大家介紹一下妳自己,以及筆名的由來。

AKI本名裡有秋字,直接翻日文就是AKI還有人曾經以為是什麼三個單字的縮寫,並沒有那麼複雜啦!

 

Q2.AKI是否能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出道過程?因為大家都覺得漫畫家是很讓人羨慕的職業呢~

AKI出道原因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因緣巧合之下就進了飛魚公司當漫畫家了!在此之前都是自己喜歡畫而畫,不過成為一個職業後就會有更多人看、會有人討論我的作品,要更加努力了!

 

Q3.這次AKI提供給飛魚創意的獨家新作,走向與畫風大約是什麼呢?可否小小透露一下!

AKI奇幻風格的魔法世界!我很喜歡這類題材,非常希望自己是處於可以用魔法的世界啊!畫風的部份應…應該是帥哥美女型?!☆))Д)・∵

004003.jpg    

Q4.AKI自己是否特別喜歡哪個漫畫家或作品?最近有迷什麼作品呢(也不一定要漫畫,喜歡的電視劇電影皆可) 

AKI最近漫畫在看烙印戰士,這是滿以前的漫畫,不過現在還在出,這部劇情真的是不同於以往有著滿希望的戰鬥故事,事先提醒想看的朋友先準備好絕望的感受吧!()

 

Q4-2:最近是否有看到喜歡的漫畫或者影視作品呢?

AKI最近睡前會看一部日劇-深夜食堂,看名字就知道是有宵夜…噢,不,是美食出現的節目,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睡前空腹的時候看這部。(大概我很自虐吧XD)

 

Q5.AKI本身似乎有過帶領與推廣學生動漫知識的經驗,妳對台灣原創的環境是否有什麼想法或者期許呢?

AKI真的非常希望台灣能夠重視動漫這塊產業,帶領、提供想要成為漫畫家的和現任漫畫家的人支持的環境。另外期望可以扭轉某些家長、長輩們對漫畫的壞印象啊~我從小看漫畫也沒誤入歧途啊XDD

009.jpg  

006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