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406  

  漫畫家之路就是不斷地學習與磨練,而如何將故事說得更巧妙、更感動人心,正是每位漫畫家畢生努力的目標。為了提升國人漫畫水準,飛魚創意特別請到資深漫畫家曾建華老師,帶來了「專業漫畫家課程」,針對漫畫故事編劇與漫畫分鏡教學,向飛魚旗下的漫畫家和編劇分享多年來豐富的創作經驗。

SAM_2428  

SAM_2375  

  課程時間雖然在平日,但這一天無論住在高雄還是台中的新人漫畫家們,皆千里迢迢來台北上課,每個人都用力把握這次學習的機會,每位新人漫畫家皆用力抄筆記,吸收老師多年來的創作功力。新人漫畫家最常遇到的瓶頸就是故事編劇和分鏡,老師特別針對這兩大主題,深入淺出的講解,不時激動地吶喊,甚至親身演出,完全可以感受到老師真的是用滿腔熱血來教學啊!!(笑。

SAM_2354  

SAM_2526  

  老師更是特別指出新人漫畫家許多常犯的錯誤,像是故事結構編排如何流暢、劇情的分配拿捏、人物的處理要點等等,協助新人漫畫家突破創作盲點!短短的五個小時之內,簡直傳授到了五年功力。每一位新人漫畫都認真的做筆記,或是舉手發問,甚至拿出自己的稿子和老師討論,就是希望這樣面對面教學,能夠收到真實的回饋,讓自己更加進步:)

SAM_2507  

  

  今日的課程結束!收穫滿滿!

  感謝曾建華老師,以及所有參加的新人漫畫家和編劇。

  大家努力地把東西學會去!大家的進步將共同讓台灣原創漫畫更好:)


arrow
arrow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