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東立少年短篇漫畫賞開跑!  

徵選辦法
徵選資格:無限制。性別、年齡不拘。
徵選名額:無限制。視稿件品質擇優入選。
徵選類型:少年漫畫。故事必須一回完結。
徵選主題:友情、努力、勝利、愛情、奮鬥、夢想、冒險、搞笑、青春校園…均可,但不可有過於血腥、暴力、色情之情節和畫面內容。

截稿時間:

即日起至2012年730日止。(郵戳為憑)

注意事項:
1:來稿必須是未發表過的原創作品,包含以網路或紙本印刷發表,嚴禁抄襲他人或國外創作。若違反此項規定,一經查證屬實,除追討稿酬外,將視情節輕重做追究法律責任。
2:本徵稿活動由編輯和專業人士評選,選出本次入選作品後,由本公司贈與稿酬,入選作品並有機會刊登於『龍少年』。

 

投稿方式:
投稿頁數:頁數限定24頁或30(含黑白刊頭扉頁)。多一頁少一頁都不受理。
投稿方式:作品一律以「掛號」郵寄,請用大信封將稿件包好,附上填寫完整之「報名表」,寄至「10353台北市承德路二段8110F 東立少年短篇漫畫賞企劃組收」,信封正面註明「參加第21屆東立少年短篇漫畫賞」。
報名方式:
報名表請以正楷書寫,並黏貼在原稿最後一頁的背面下方(報名表請從龍少年、寶島少年、新少年快報、新少年快報別冊影印或剪下使用)。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完整者,恕不受理報名。
退稿須知:
如需退稿,請附上貼足100元郵票的大型信封,並自己寫上完整的收件者姓名、地址。

 

入選須知:
入選稿酬:投稿作品一經入選即致贈稿酬,每頁新台幣600元。獎金會依台灣稅法代扣。
入選發表:入選作品將由東立擇期在旗下媒體公開發表。
入選權利:入選作品之出版權、映像權、轉載權……等所有權利歸東立出版社有限公司所有。

 

作畫方式:
1. 請將頁碼寫在每頁原稿之右下角。
2. 鉛筆線條必須擦拭乾淨,並保持原稿的整潔。
3. 投稿以黑白原稿為主,請使用黑色墨水完稿,陰影部分以
網點紙或線條處理。
4. 請使用B4尺寸的原稿用紙作畫。
5. 原稿尺寸不合或使用淡墨及鉛筆完稿者不受理。
6. 每張原稿需覆蓋描圖紙保護原稿。
7. 對白請寫(或貼)在描圖紙上,不可直接寫(或貼)在原稿上。
8. 使用電腦完稿請以1000dpi作畫並存檔為TIFF格式的點陣圖檔案。電子稿做畫時,內、外框的距離為2公分。
9. 使用電腦完稿者除了交電子檔案,也要交A4尺寸的列印稿。
10.電腦完稿的漫畫對白請手寫(或打字)在列印稿上。另附打字光碟尤佳。
11.入選並刊登之作品,等同於正式出版作品。
12.作品入選刊登後,作品的所有權即屬於作者本人及出版社所共同擁有,創作者擁有作品之人格權(角色、圖像),出版社擁有使用權。
13.若創作者之後有意讓其他出版社使用(包含角色、圖像),必須經由原出版社同意始可。

 

洽詢專線: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2)2558-7277轉分機181
(週一至週五上午830到下午540)。
網路資源:瞭解相關訊息請上網www.tongli.com.tw


原文轉自:龍少年

http://www.comicnet.tw/news_detial.php?news_id=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