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介紹本社插畫家央田菊!小小年紀的她深得團隊人緣,畫風則是大膽的肉體派!

不過,央田菊老師本人可是一個語氣清甜、小家碧玉的女高中生呢!

文靜害羞的外表下,其實是個奔放的電波少女!就讓我們來細細體驗她可愛又不失小小性感的萌言萌語!

Q1.請向大家介紹一下你自己,以及筆名的由來。

央田菊:.....有人都說我是外表清純、內心卻嗯哼嗯哼(←自主規範)的女生=ω=筆名的話是東方月老師取的。真的很謝謝老師配合我的任性~(←堅持要有個菊字)。


Q2.老師您自己比較喜歡創作插畫嗎?未來是否也會嘗試個人的漫畫創作?:D是否有特別想製作的作品或者想挑戰的畫風/題材呢?

央田菊:畫風啊....大ㄋㄟㄋㄟ吧。喜歡畫插畫~想畫漫畫可是分鏡苦手...。想出菊灣R18同人本^p^//畫風男性向~


Q3. 如果要挑一位動漫作品中的人物代表自己的個性與期許,您有特別心有靈犀的角色嗎?如果要挑另一位動漫作品中的角色當自己的夥伴,您又會選誰呢?^^

央田菊:心有靈犀啊.....想不到耶=ω=。夥伴啊...義呆利裡的本田 ^p^// 他光站在旁邊醬我就圓滿了((躺血泊

 

Q4:老師您目前還是正值青春妙齡的高中生,除了課業外平常也得撥出額外時間來畫圖,怎麼跟家人溝通協調呢?生活上的平衡是怎麼拿捏的呢?

央田菊: 阿爹無奈..... 已經失衡了........重畫圖>課業...危險((


Q5. 老師您自己是否特別喜歡哪個漫畫家或作品?最近有迷什麼作品呢?(也不一定要漫畫,喜歡的電視劇電影皆可)有哪些點特別對到妳的心坎呢?

央田菊:大幕維人(飛輪少年)星野 (驅魔少年)"火田" (死亡筆記本)。最近迷本家的義呆利~可是我都是在廚同人的菊灣CP這日台擬人配對太萌了^p^//平時的塗鴉也是畫菊灣ㄎㄎ((中箭後都拔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