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CG美少女代表阿一老師正式登場囉,歡迎來到粉嫩的電波氛圍中,感受那青春的香氣與柔軟的體溫!

這次也滿載了許多阿一老師的介紹與小心得,和筆下精心繪製的小蘿莉們鬥陣來去!這次也將提供給飛魚創意非常有趣的漫畫與插畫作品!

Q1.請向大家介紹一下您自己,以及筆名的由來。

阿一:大家好...我叫阿一...這個筆名的由來呢...這是高中同學根據我在某論壇使用的匿名改編來的...我真的我很感謝他們幫我取這個綽號...我呢...其實是能的話盡量不要出門、會對著夏天電視轉播海灘音樂祭的人大喊「現實通通給我去死吧!!」的殘念傢伙...

 

Q2.ACGN的世界中,阿一老師是否能舉出能代表自己個性、或者自己本身很欣賞的角色呢?為什麼呢?

阿一:....我想~我應該是~~屬於~吐槽型的角色~~~

   

Q3阿一老師目前提供給飛魚創意的獨家新作,故事內容與畫風是什麼呢?

阿一:恩哈~我負責的作品呢~是校園的戀愛喜劇喔...唔哈...充滿現實衝充故事...畫風是萌系畫風~

雖然不知道能萌到多少人~不過我會盡力的!故事是說某個平凡高中男讓妹妹幫他追初戀情人的故事唷....

我本身喜歡畫一些奇怪的東西~希望能在作品內加上一些某人的名言或者某名作的臉或者很多很多好笑的因素...不過這好像不是搞笑漫畫呢...阿阿~

 

Q4.最近阿一老師自己是否有喜歡的漫畫作品,特別喜歡什麼路線的作品呢?

阿一:之前很喜歡MM一族~每本都有收入喔...悲劇了之後最近喜歡"我的朋友很少""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簡單來說就是校園"爆笑"戀愛喜劇唷~

 

Q5.未來阿一老師自己有沒有想嘗試的畫風、主題、或者故事呢?即使是概念作品也很歡迎你分享當下的靈感喔。

阿一:~這個嘛~除了校園戀愛喜劇外我也很喜歡感人的故事喔,其實從高中開始就有一個想法...想畫醫院裡的故事~參雜著主角與女主角之間的愛情還有一些溫暖人心的故事~但說不定會考慮結局會是令人傷心流淚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