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_posters-01

比賽名稱:2012華人「繪夢盃」少年漫畫暨編劇大賽。

比賽緣起:

  圖像結合精彩故事,讓漫畫的力量乘以無限大,無數精采少年漫畫感動不同世代的人們。少年漫畫中不滅的熱血、夢想和勝利等元素,更是跨越性別與年齡,讓廣大的閱讀者共鳴和認同。

   飛魚創意以「繪出夢想力量,燃燒原創魂!」為比賽宗旨,舉辦兩岸少年漫畫暨編劇大賽「繪夢盃」,向海內外有志漫畫創作的華人廣大徵件,讓所有創作者和其作品都能有機會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發掘原創動漫未來之星

開創台灣原創實力,挖掘台灣有潛力的動漫新秀,給予創作者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

建立華人動漫賽事指標

建立獎項知名度與公信力,成為台灣漫畫創作指標性賽事

打造台灣動漫產業舞台

透過比賽與系統式的培訓,並提供完整的發表管道,永續性培養動漫人才。


主辦單位:飛魚創意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聯成電腦、上奇科技、Corel、台灣天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協辦: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動漫我要聽、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詳細比賽辦法請見:2012華人「繪夢盃」少年漫畫暨編劇大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