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亞洲名家插畫展》以台灣近年廣受注目的原創漫畫作者之畫作為基礎,加入香港、大陸及日本繪師的精彩作品。在感受台灣作者令人驚艷的繪畫實力之外,也能同時感受亞洲其他國家作者的魅力!!aniarc 動漫新聞與主辦單位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台大卡通漫畫研究社合作,同步在線上開啟導覽網站,並且商請繪師錄製繪師專訪影片,深入了解畫面中的故事。(全文轉自:aniarc 動漫新聞)

2012亞洲名家插畫展 專訪

陳弘耀

台灣知名漫畫家,著有漫畫作品《一刀傳》、《大西遊》、《時間遊戲》等,擅長以電影式的分鏡強化戲劇張力,作品水準受到許多讀者的肯定。最近參與多位台灣漫畫家的聯合創作­《Taiwan Comix》系列合輯,並代表台灣參與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等海外漫畫創作展。

 

PAPARAYA

隸屬台灣知名之資深創作社團「夜貓館咖啡屋」之插畫家,風格強烈而獨特。

 

LOIZA

以日本平安時代的妖怪事蹟所集結而成的民間故事「百鬼夜行」為主軸為出發點的聯合插畫本之總執行及企劃者。目前已經出版第一期 【御靈繪】,第二期【逢魔繪】。精采華麗的畫風深獲讀者好評。

MW

人氣漫畫家及插畫家,華麗卻狂野的風格是其特色。曾獨立出版百本漫畫創作,代表作品為漫畫《銀月騎士》。

 

翁羅欣秀

  

夕燒

 


主辦單位: 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台大卡通漫畫研究社

贊助單位: 台灣電力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協力: aniarc news 動漫新聞

展出日期: 2012412日~2012425

展覽地點:台大電機系博理館B1藝廊

開放時間: AM 10:00 PM 05:00

入場費用:免費

線上導覽網頁:http://news.aniarc.com/asiagrapher2012

本次參加畫展作者名單:(姓名依筆畫排列)

AKRU, CARNELIAN, ErA, LOIZA, MW, OKITTY, PAPARAYA, POP, RA, SALAH.D, TONY, TSAO, ささき むつみ, 七瀨葵, 小樹, 山田伶子, 爻乂 ,古怪Kokai ,松本規之 ,岩龍, 星使, 南風麗魔, 陳弘耀, 鈴平ひろ, 橘子, 篤見唯子, 櫻野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