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8827516

 

書名:奇幻異境:遊戲世界

作者:POWEN 莊博文

定價:NT 500 

出版日期:2012 / 07 / 05

預購日期:即日起 ~2012 / 06 / 30 2012/07/04 PM24:00  好評延長!趕緊把握最後期限唷!

 規格:精裝 / 144頁 / 菊8K /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幻繪師莊博文,眾所期盼的首本畫冊!

  幻繪師莊博文,萬眾矚目的首本畫冊問世!曾獲得第三屆奇幻藝術獎首獎等多項大獎,為飛魚首席繪師,台灣第一幻繪師。其精緻華麗的筆觸,對於色彩與光影的巧妙掌握,營造出魔幻深邃的氛圍,而受到了廣大的注目。從可愛到詭譎,風格多樣的異想世界,每張創作都給人視覺上驚艷與衝擊,彷彿一張畫就構築了一個奇幻世界。

  首本畫冊重量級推出,精裝印刷,收錄大量未公開作品與創作草稿,一窺奇幻異境的繪製過程。

 

本書特色:

   走進奇幻異境,體驗遊戲世界的深邃幻想 

  細膩華麗的畫風,超越現實的綺麗幻想,

  仿若展開書頁,就可進入遊戲的幻夢國度之中!

  從繁複精細的神話人物,到可愛幻獸,橫跨奇幻領域的多樣風格。遊戲世界中的魔族、幻獸、精靈、神祇等不朽種族,都在他筆下化為全新的樣貌,賦予最鮮活的生命,給你最綺麗的真實幻想!


作者簡介:

  幻繪師 PO WEN 莊博文

  橫越多種領域,創作無所框架。從可愛繽紛的童話風格,到華美細膩的遊戲插圖,光影和色彩在他筆下自由渲染,每張畫作都擁有豐富的層次感、想像力奔放的構圖,以及極強的氣氛營造,讓他得到了幻繪師的稱號,仿若一張畫就可引領觀者進入無邊的幻想國度。


內頁試閱:

   9789868827516_b2    9789868827516_b3  9789868827516_b4  

精彩宣傳影音:

 

飛魚獨家預購活動:

即日起到2012 / 06 / 30 2012/07/03 PM24:00為止,期間內完成預購手續,皆「免運費!」

有「預購贈禮」之外,還可以參加預購抽獎活動唷!~

(※免運費僅限台灣本島,國外訂購請先來信洽詢運費,感謝您。) 


預購贈禮:

凡是預購《奇幻異境:遊戲世界》,即可獲得一套奇幻珍藏明信片組。

共有兩組不同樣式,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PCD  

 活動再加碼!--預˙購˙抽˙獎˙活˙動!

  大大感謝書迷的熱烈支持與踴躍預購!飛魚創意再加碼!

  預購的讀者們除了可獲得奇幻珍藏明信片組之外,

  更可以參加預購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由原型師pkking獨一無二打造限定款羊咩咩黃金銅色模型」

  把握時間速速預購,可愛的羊咩咩底迪等你帶回家唷~

  (一本為一個抽獎名額)

  銅製羊咩咩 () 

    

 絕對不可錯過的--POWEN 簽書會&《奇幻異境:深邃遊戲》特展!

  2012/7/5~2012/7/8  2012 第九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in 華文創園區東2A館  

   2012/7/7(六) 14:00-14:50 幻繪師POWEN簽書會   in 華文創園區東2B館  主舞台區

  不僅有POWEN的簽書會,更有魔幻繽紛的 POWEN 特展「奇幻異境:深邃遊戲」!

  新增領本方式!預購選擇現場領書的朋友,展覽期間可直接到飛魚創意攤位上領書,更歡迎領書後直接參加POWEN的簽書會啦~(※想更改領本方式的預購朋友,請來信通知)


 

 預購方法:

(1)    提供ATM轉帳、銀行匯款、劃撥帳號以上三種付款方式(請見付款方式說明),請選擇對您最方便的一種,並完成付款手續。

(2)    完成付款手續後,再填寫本頁的「預購回報表」。

(3)    等待核對帳款與資料完成後,將寄送確認信件給您,或可自行查詢下方的「預購成功清單」確認完成預購手續!  

(4)    預購書籍與珍藏明信片套組將在2012年7月上旬後為您寄出。

 ※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洽詢或是電洽02-8972-8785

若您想要更改領本方式、收件人資料等,請在7/1以前來信通知,確認更改成功後會回信通知。


付款方式: 

(1) ATM轉帳、銀行匯款:

銀行名稱:台新銀行

戶名:飛魚創意有限公司

帳號:2051-01-0000294-5

 

(2)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50226987

戶名:飛魚創意有限公司

◎請於通訊欄內請註明所訂購的書名與本數。


 預購成功清單:

   此表格為手動更新,若匯款後四日內沒有您的記錄,請來信詢問。

  →《預購成功清單》

 

 預購成功清單:(預購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看漫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